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正蒙四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正蒙导师工作会议

2022-09-28 16:26:56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2022年9月28日下午,工学院召开了新一届正蒙导师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工学院党委书记马强、工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雒海峰以及工学院正蒙四院全体正蒙导师。会议主要围绕聘任新一届正蒙导师以及本学期正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马强书记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28205655微信图片_20220928205655

马强书记以《党建引领 立德为先 构建协同育人新格局》为题,介绍了工学院正蒙四院的建设情况与具体实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书院建设与发展作为总体思路,着手从思想引领、平台引领、榜样引领三个方面展开。马强书记还阐述了工学院“1234”党建工作体系,其中“1234”分别代表1个核心、2个抓手、3个作用、4个坚持,重点是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时要在德育上下足功夫,以“三全育人”理念为指导、完善书院实践育人活动体系、充分发挥学生榜样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等多种举措来提升学生德育养成教育工作成效。马强书记强调,全体正蒙导师要认真学习黄藤董事长在董事会第七届九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把学习效果落实到每一项正蒙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20928210424微信图片_20220928210424

最后,马强书记详细解读了学校下发的《辅导员工作职责》与《正蒙导师工作职责》等制度文件,他要求全体正蒙导师从认识、态度、方法、主体等四个方面抓好正蒙工作落实,要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发挥好正蒙导师小组1+1>2的作用,确保正蒙导师工作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上一篇:劳动最美丽,奋斗正青春
下一篇: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专题组织生活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