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薪尽火传 励志前行”主题党日学习

2021-10-22 18:01:53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为培养支部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工学院第五党支部于10月20日20:00在正蒙四院一分部二楼活动室开展“薪尽火传,励志前行”主题党日学习。



党课一开始,学生五支部书记孔伊莎老师为支部学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一只红船发展到现在的巍巍巨轮,中国是怎样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孔老师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持“四史”学习,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并关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支部学生冯伟发言,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祖国的今天,中国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离不开的党的正确领导。作为基层支部的一名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个人能量,为支部、为工学院、为外事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智控1901班的学生杨星辉讲到,看这72年的漫漫长路,历史见证了咱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



孔伊莎老师最后总结讲话,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颠破不了的真理清晰可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代化强国的光辉未来。希望当代大学生牢记初心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硬科技!我院师生荣获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西安地区选拔赛一等奖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2101年第三期团课培训班结业典礼暨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