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学生开展义务劳动

2014-03-14 16:33:0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响应“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3月12日下午,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义务劳动,美化校园”活动,以实

为进一步响应“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3月12日下午,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义务劳动,美化校园”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月”。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共有120余人参加,成为学院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下午2点,同学们就带着劳动工具在北区3号教学楼前集合,在综合办老师和辅导员带领下,对学院新搬迁的信息实验中心各行政办公室、实验室的地面、窗户、桌子、电脑等进行清理并及时有效地处理了所有垃圾。经过两个小时的工作,实验中心所有教室焕然一新,地面亮了、窗户明了、桌子净了,同学们露出了具有成就感的笑容。

在活动过程中,每名同学都表现出高度的责任心,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将各自所负责的区域打扫一新,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赞扬。此次义务劳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素养,更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为创建环保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篇:工学院举办首届班级LOGO大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