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第二届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23-11-30 16:46:21   来源:正蒙三院    点击:

XIN社团】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第二届知识竞赛

成功举办

2023118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在医学院10号楼北楼206教室成功举办生物医学工程知识竞赛,本次比赛共有21位参赛选手,社团指导老师朱钰彤老师全程参与。

hezhao

竞赛采用了微信小程序抽答和积分制的形式,主要围绕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展开。涵盖了诸如人体解剖、生理、常用医疗器械、遗传与基因学、历史等多个方面的知识。参赛者需要在被抽答的过程中在规定的时间回答一系列所提到的问题,以展示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

hou texie

(图为部分参赛人员知识竞赛规定时间抢答环节)

经过激烈地角逐和赛后的积分比对,最终评选出了获奖选手。朱钰彤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对一些专业性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希望大家能够深化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认识和了解,打好专业基础。

0000

获奖名单

第一名:刘玄成

887d67aa99dfd8c4fca07e0100916dd

第二名:侯智博,刘一韩

22 33

第三名:张国旗,谢云云,宋进环

微信图片_20231108180416 微信图片_20231108180431 微信图片_20231108180453

这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参赛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为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全体成员提供了了解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机会。未来,学会将会开展更多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活动。

all

上一篇:【XIN社团】走近老师走进心,桃李反哺育人情
下一篇:【志愿服务】关爱流浪动物,愿生命不再流浪(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