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弘扬中医推拿,展我书院风采

2021-04-01 11:58:01   来源:正蒙三院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医学院学生综合能力,普及中医知识,让多的大学生了解、学习健康养生知识2021年3月31日下午四点,正蒙三院大学生服务中心在16号书院楼活动室开展康养舒缓沙龙主题活动。



护理1903班文绍荣对刮痧、推拿基础知识做了简单的讲解,又强调了刮痧后的注意事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熟练的手法操作为大家介绍了如何通过推拿刮痧等手段调节身体,并在现场为同学们做了手法演示和讲解;护理学1901班程文君就足部理疗向大家做出了示范,并对脚部穴位做了讲解。他们精彩的讲解和娴熟的手法,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同时给大家带来了舒适的体验博得了大家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而愉快。



此次活动举办的有声有色,大家纷纷体验了推拿带来的放松和舒缓。学生在紧张忙碌的学习之余,融理论实践之中,不仅对专业理论知识加深了理解,实践动手能力也得到了提高。通过这次活动,使学生不仅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更对中医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尤其让学生认识到作为一个“医学人”所肩负的重大使命。


上一篇:正蒙三院首届春天杯象棋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医学院开展雷锋月工作总结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