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人文艺术学院举办 “遥望未来曙光,自信照耀明空” 主题活动。

2022-10-24 21:23:46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锦时筑梦,且待芳华。为了帮助当代大学生发现自身的闪光点、接纳缺点,真正做到悦纳自己,感受到积极、自信的力量,人文艺术学院团委心理中心于10月19日中午3:00在11号楼心灵驿站举办“遥望未来曙光,自信照耀明空”主题活动。

IMG_256IMG_256

IMG_258IMG_258

本次活动由“数字炸弹”的小游戏拉开序幕。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随后,同学们在36个性格形容词中,通过互相选择符合自己性格的方式进行对比。每位同学对他人的认识都会有所不同,所以需要做到坦然接受,积极采纳他人对自己的建议,努力完善缺点和不足,成就更好的自己。

IMG_259IMG_259

IMG_260IMG_260

活动最后,心理中心部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她说道:每个人都要从自我评价与他人评价之中发现自身的闪光点和不足,发扬优点,完善缺点,认识自己的独特性,对自身有更客观的认识。希望参会的同学能够更好地关注自己,探索和认识自己的内心世界,慢慢走向独立与成熟。

IMG_262IMG_262

IMG_270IMG_270

通过本次心理中心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不必过分羡慕别人,每个人都是属于自己的“限量版”。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专注发掘自己的优势,扬长避短。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实现自身价值,再创辉煌。

上一篇:人文体坛 Hey We Go 健康跑,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正蒙二院 | 众志成城 共同抗疫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