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2021人文艺术学院团学干部竞聘大会

2021-06-12 17:35:53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为加强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的自身建设,保证本院团学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为团总支更换新鲜血液,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本院团学组织的工作机制。人文艺术学院于6月10日下午5:40和11日中午12:00分别在一号教学楼227、124教室举办“2021人文艺术学院团学干部竞聘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莉和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竞聘部员部长。本次竞聘大会分为两个流程:参与竞聘的部员根据PPT内容进行演讲;现场评委根据部员演讲内容进行提问。

 

 

 

 

 

 

 

 

 

 

 

 

 

 

 

 

 

 

 

 

 

 

 

 

 

 

 

 

 

 

 

 

 

 

演讲环节中,各部门参与竞聘的人员就自己一年来从事的工作与获得的经验,以及未来自己对部门的规划展开演讲。演讲过程中,部员们表现的自然得体,语言精简凝练,准确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观点,赢得了评委们的热烈掌声同时展现了人文艺术学院学生朝气蓬勃,敢于表现自己的精神面貌。

 

 

 

 

 

 

 

 

 

 

 

 

 

 

 

 

 

 

 

 

 

 

 

 

 

 

 

 提问环节中,各部门部长根据各自部员演讲内容进行点评和提问,并帮助部员找出个人问题所在。告诫部员“时刻牢记自己竞聘的初心,保持自己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努力将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好,为人文艺术学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只有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了,才不会被这个新时代所淘汰。”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团学干部竞聘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选拔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展示了外事学子优秀的个人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同时帮助学生加强了心理素质,进一步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增加了竞聘经验,提高了与人交流能力,为学生将来参与竞聘工作打下基础。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传媒类专业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正蒙二院一分部开展弘扬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之古琴体验课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