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书院 > 正文
正蒙书院

5月17日七方名咖课堂第二期——何凯文英语四级及考研英语高分规划

2023-05-16 08:05:45   来源:正蒙书院    点击:

见识

格局


XAIU全体大一、二年级同学: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四级成绩及通过率,满足更多学生掌握学习科学技巧,为今后考研升学打好学习基础,七方书院特邀北京外国语大学何凯文博士于5月17日来我校授课。具体内容如下:

一、讲座主题

英语四级及考研英语高分规划


二、第一期讲座时间、地点

时间:5月17日(周三)19:00

地点:学术苑三报

三、参与对象

1.人文艺术学院大一、二年级学生,共计100人

2.商学院大一、二年级学生,共计70人

3.工学院大一、 二年级学生,共计50人

4.医学院大一、二年级学生,共计50人

5.国际合作学院学生大一、二年级,共计50人

6.“博雅人才培养计划” 大二年级 共计100人

三、讲座人

主讲:何凯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美国应用语言学会会员。在微信、腾讯空间、新浪微博搭建非常活跃的考研互动平台,微博粉丝量近千万,连续多年荣获“微博十大影响力大 V”称号,考研英语每日一句的笔者。纯正的口音,睿智的思维,缜密的逻辑,激情的授课,准确把握命题思路,使其赢得了万千学子的喜爱和推崇。

四、组织报名要求

1.请各学院集中组织有意愿,学习需提升或者帮助的同学,并协调好课堂纪律,整理上课名单(便于课后问题对接、咨询);“博雅人才培养计划”学习部组织大二学生全体参加。

2、参与即可获得学分,搜索关键词“何凯文”申请对应活动信息。

3、“博雅人才培养计划”考研班学员满四期听课,即可获得2023年度上半年“博雅人才培养计划”考研班优秀学员称号。

上一篇:奋进青春,逐梦启航-七方书院举办2024届学生考研升学动员会
下一篇:大唐雅韵·钟鸣鼓乐 | 思故人,踏青赏春,荡秋千,大家清明安康~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