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西安市科技局楼文晓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2020-12-23 23:46:31   来源:    点击:

12月23日下午,西安市科技局楼文晓副局长一行到访我校,就我校申报西安市市级众创空间对大学生孵化园的运营及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鱼化龙”众创空间运营管理负责人原朝阳,从创业学院发展历程,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研究、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创业孵化、创新创业社会服务、众创空间孵化运营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和介绍,并陪同考察组进行了参观。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七方书院文化产业孵化基地、科技产业孵化基地、VBSE商业运营创业孵化基地、健康产业孵化基地、体育产业孵化基地和创新创业孵化办公区等,与“鱼化龙”众创空间入孵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现场对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在孵企业运营与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楼文晓副局长对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研究、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创业孵化、创新创业社会服务、众创空间孵化运营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学校进一步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整合更多有效资源,在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研究、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创业孵化、创新创业社会服务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上取得更多成绩,为大学生创业保驾护航,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合影留念

上一篇:喜讯!我校“鱼化龙”众创空间获批西安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下一篇:雏鹰展翅志高远 博击长空会有时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