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学生团体规章制度 > 正文
学生团体规章制度

【社联简介】

2014-10-16 15:31:00   来源:    点击:

西安外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简介

西安外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社联”)是校团委领导下学生组织。负责全校学生社团的登记管理、指导监督、考核评比等工作。社团联合会的宗旨是“服务社团、监督社团、协调社团”。 长久以来,在校团委的支持下,社团联合会充分利用学校各方资源,带领学生社团开展针对性强,富有特色的社团文化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让学生社团更快更好地发展,让同学们在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中提高综合素质和适应环境的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以学识和才智奉献社会,做一个德才兼备的西邮人。社联现下设文艺、体育、科技、社科、综合等五类学生社团,近六十个。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章程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优秀社长”申报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