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学生团体规章制度 > 正文
学生团体规章制度

社团换届需知

2013-10-25 14:58:00   来源:    点击:

社团换届需知

1、换届社团需要提交1书5表的换届材料;

分别是:1、换届申请书 2、换届申请表

3、负责人情况登记表 4、换届大会报告表

5、新社长个人简历 6、新社长考核表

2、社团换届申请书由老社长手写,并需要 指导老师 和 挂靠单位的二级院团总支书记签字后,连同社团换届申请表一起交到社联秘书部,社团换届申请表只需要由社联指导老师签字即可。

各二级院团总支名单:

文学院: 都金 书记 商学院:李晨 书记

医学院: 张梦 书记 工学院:罗婷婷 书记

影视学院:刘军 书记 继续教育学院: 陈河 书记

2、只有社团换届申请书 和 社团换届申请表 全部签字完毕时,方可召开社团换届大会。换届大会召开前提前两天和社联秘书部联系确定时间和地点。

(邱喆 请QQ联系 QQ: 940533815 通知时请发送:社团名称+换届具体时间+地点)

3、大会召开时,必须有社联的干部或者干事在场跟进大会的情况,才给予承认。并在大会结束后,由秘书部及时登记新社长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凡是没有通知社联秘书部而私下换届的社团,不给予承认并取消新学期的招新活动。

5、新社长考核表、社长简历、社团负责人情况登记表必须都由新社长填写

6、在换届大会召开完成三天内,由新社长亲自将换届剩余表格教到社联秘书部(社长、副社长、团支书一起到),并同时上交社团新一届各部部长名单(包括前三负责人)

7、 换届大会召开时,社团的所有成员必须到场并直到大会结束,凡是没有到场的社团成员,视为退社,取消学分认证。

8、新的社团前三负责人的选举必须有投票环节(举手表决),否则不给予承认。社团换届申请书格式(请细读换届需知第2点):

申 请

尊敬的校团委:

XX社团因………………………………原因(原因需要详细说明)需要进行社团换届。

望批准。

XX社团

2015年X月X日

新一届社团各部部长名单(包括前三负责人)样表:

社团各部干部名单

姓 名

专 业 班 级

联 系 方 式

所 在 部 门

备 注

社团: 部门(数): 人数: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学生团体注册表
下一篇:社团五四评优材料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