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入户帮扶”系列活动

2017-11-06 17:36:52   来源:    点击:

11月4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入户帮扶”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受助对象为两位独居残疾人士,当天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分两队前往两位家中进行帮扶。

上图为我校志愿者在某户家中为其清洗餐具。

上图为我校志愿者为某户受助者擦洗沙发

上图为我校志愿者为某户受助者擦洗衣柜

上图为我校志愿者为某户受助者搬移蜂窝煤

此次受助对象均为残疾人士,丧失了基本的劳动能力。幸而有政府的补助,残联的帮助以及高校志愿者的参与,使两位老人的生活得到了基本保障。

志愿者的到来使得两位老人乐开了花,为了避免过多打扰到两位老人的休息,志愿者在短暂的时间里迅速的对屋内进行了彻底的清扫与整理,同时与两位老人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从他们的口中我们了解到了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这有利于我们改善帮扶的方式方法,使他们今后能受到更多更好的帮助。

上图为我校志愿者为某户受助者擦洗门窗

我们本着“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初衷,坚持“精准扶贫”。希望我们的温暖能传递给每一位受助者,愿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上一篇:“入户帮贫,爱心传递”志愿者培训顺利召开
下一篇:“五·四”表彰大会荣耀闭幕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