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红五月献爱心 工学院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2014-05-22 19:18:00   来源:    点击:

红五月献爱心,5月21日中午2点30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4人走进了大寨路丰泽园敬老院,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被褥,陪老人聊天等。

红五月献爱心,5月21日中午2点30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4人走进了大寨路丰泽园敬老院,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被褥,陪老人聊天等。并有同学贴心照顾行动不便的老人,为他们捶背,按摩,同学们还为老人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

活动结束后,有同学感慨道“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以前是在新闻上看到一些关爱老人的活动,而这次是零距离走进他们的生活,同时也深深触动了我们的心理,对孤寡老人来说,在保障物质生活的同时,更需要关注他们的内心世界,带给他们亲人般的温暖。我希望用自己的一己之力帮助更多的孤寡老人,同时倡导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队伍,一起关爱孤寡老人,用爱心温暖他们的世界。”

上一篇: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篇:新城广场助残日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