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青春之寝、温馨之室”医学院举办第二届寝室文化节

2015-04-18 19:09:10   来源:    点击:

2013年12月6日下午2点,由医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秘书部、纪律部共同承办的以“青春之寝、温馨之室”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决赛在四号教学

2013年12月6日下午2点,由医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秘书部、纪律部共同承办的以“青春之寝、温馨之室”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决赛在四号教学楼504教室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在一支活力四射的现代舞中拉开了帷幕。在比赛中,六个风格各异的寝室都展现了他们之间浓浓的友情。此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展我寝室风采”。女生宿舍的柔情密语羡煞旁人,男生宿舍的哥们情意也不相上下,都让我们为之动容。第二环节;“默契大比拼”。在“你猜我演”的游戏中,选手们凭借着与舍友间的默契将比赛推向高潮。第三环节:“才艺大咖秀”。选手们用优美的歌声,激情的舞蹈和幽默的小品,带领我们走进一场视觉盛宴。

最终在评委老师严格的打分和记分员精确的计算后,比赛分出了胜负。此次活动的获奖团体有:一等奖:1#210寝室;二等奖:7#340寝室;三等奖:7#341寝室;优秀奖:2#406寝室、7#621寝室、2#407寝室。最后,伴着一首《相亲相爱》,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极大地调动了选手们的主观能动性,他们团结协作,努力将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营造出一种互助互爱、积极愉悦的寝室氛围,增强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体现出学生的寝室文化意识。促进寝室良好风气的建设,增强学生的凝聚力,打造出寝室文化,体现出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极大的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外生活。

上一篇:“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扫墓活动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13级团干部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