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

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青春有我·为梦发声”主持人决赛完美收官

2023-09-21 20:34:13   来源:    点击:

2023年9月20日,第二十三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决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二位选手晋级决赛现场。

本次的评委有蔡蕾老师、金弋熙老师、屈晓洋老师、景岚老师、刘祖老师。

莅临本次的嘉宾有国际合作学院副院长黑艳霞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商潇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王蕊老师,人文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王莉老师,医学院团委书记任方老师,工学院团委书记罗婷婷老师,国际合作学院团委书记王茜老师。

本次大赛分为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为参赛选手通过“明道、修身、利他、共荣”进行3分钟模拟主持;

第二轮为“90秒即兴评述本轮根据第一轮选手成绩选取前9位选手进入第二环节;

经前两轮综合成绩评审后,将选取前6位选手进入;

第三环节“搭档模拟主持”并分三组上台。

评委老师根据选手模拟主持的内容展开提问,从不同角度考察选手的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祝贺以上同学获得奖项,望大家以后的主持之路举着旌旗,胜利而归!

上一篇:【节日问候】——恰游国庆,纵览山川湖海
下一篇:【24节气】—— 白露|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