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

我校第十六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暨Super Idol Music Show震撼起航

2016-04-01 16:33:00   来源:    点击:

4月1日,西安外事学院第十六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歌手大赛在雨花听盛大举行。第十六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暨校园歌手大赛由共青团西安外事委员会主办,商学院承办。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党委书记孙黎明书记、教务与学生工作部部长罗相杰、教务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占伊、行政与保障工作部副部长董宇龙出席开幕仪式。中国新声代著名音乐人梁凡、孙立、孟思言与我校专业指导老师杨洁、栾颖、蔡蕾、辛佳出席并担任评委。

1459846701114636.png

1459846702791182.png

1459846426747332.png

1459846514804522.png

校团委书记赵鹏主持开幕式并讲话,赵书记简要阐述了“鱼化龙”文化艺术节的概况及成绩,展望了今后“鱼化龙”文化艺术节的发展和构想。在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党委书记孙黎明为在会议中肯定了团委组织的各项文艺活动,并说明校园文化已成为大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伴随着大学生艺术团青春旋动《追梦在路上》的舞蹈,我校校歌《鱼化龙之歌》合唱,第十六届“鱼化龙”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的艺术节活动既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弘扬了“鱼化龙”精神,又是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展示才艺的大舞台。

1459846757114529.png

1459846757904528.png

1459846757115187.png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采用打分制,比赛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两部分。选手进行才艺展示后,更有专业的老师挨个进行点评指导,有的老师还给学生进行示范。更是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点评完选手们的表完后,梁凡等老师们在现场演唱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在活动的最后,礼仪风采展示,更是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礼仪素养,扩宽公共国际视野,提高民族礼仪素养,展现中国时代风貌。

来自各个书院的选手风格各异,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样的音乐盛典。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专业评委共同评选出大赛优胜者,龙腾书院学生王煜迪夺取 Super idol(超级偶像)冠军称号,天使书院学生宋梦圆荣获Popular idol(人气偶像)称号,行知书院学生宋玥与影视艺术学院学生丁雪分别获得Glamour idol(魅力偶像),同时行知书院学生宋玥、博雅书院学生张一帆、龙腾书院学生罗浩根据网络投票和大众评委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Super Idol Music Show”校园歌手大赛圆满举办,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踏上全省及全国的歌唱大赛征程。“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也盛大开启,此后将陆续有精彩纷呈的活动在校园一一亮相。

上一篇:校园歌手大赛表情包大放送
下一篇:日本“春节祭”齐聚四海来宾 我校“鱼化龙”喜迎八方同庆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