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

2014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走进西安外事学院

2015-07-03 14:33:01   来源:    点击:

11月10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华商网、华商报联合主办,西安外事学院团委承办的“2014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校园音乐巡演活动在雨花听开幕。校党委书记、院长李玉华、副院长高战华、副院长李海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花智勇、党委书记周战利、董事长助理赵联章、院长助理李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全校近五百名师生参加活动。

2014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激情绽放,为西安外事学院学子送来视听上的饕餮盛宴。来自该校龙腾书院DK舞团开场献上街舞,燃烧了现场的气氛,外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学生赵柯、马梦瑶为现场观众送上唯美动听的歌曲《陪你等天亮》,天使书院艺术团、鱼化龙书院音轨社团等六支团队,也是拿出经典作品,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我校在书院建设中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展现了外事学子青春激扬的风貌。来自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西安思源学院分别拿出获奖作品代表,通过歌曲和武术表演方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现场互动游戏环节,让全场观众惊喜不已,最终被幸运选中的两名学生分别获得小米手机与Ipad电脑。压轴出场的梧桐树乐队演出的歌曲《奔三》、《吃饱了就唱》等三首,将当晚的演出推至高潮。

此次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以“青春正能量,演绎中国梦”为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大学生社团文化展示和交流活动,推进西安外事学院社团与全省乃至全国高校大学生社团合作交流,对于弘扬该校“鱼化龙”精神、传承先进社团文化、延续校园文明传统、营造育人教人氛围、启迪时尚新生活等方面都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让大学校园飘荡着青春时尚的气息,散发出文化品味的芬芳,洋溢着蓬勃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开场舞

梧桐树乐队献歌

上一篇:我校荣获陕西省第二十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舞蹈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我校国际文化艺术节——中美文化交流之旅活动隆重举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