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联合会 > 正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

“5.25我爱我”--青春,你好!宣传活动

2014-05-25 19:15:00   来源: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5.25心理健康文化节,让同学更多的了解5.25,商学院团总支心理互助部举办“青春,你好”大型寻宝游戏活动。今天在缴费大厅前展开宣传,积极欢迎外事学子参与活动。

\

此次活动内容为每组三个成员在大楼梯前准时集合,领取各组第一张提示卡片,按照卡片信息在全校范围内寻找自己小组的设点,回答问题完成任务,然后获得下一个设点的提示信息,在完成七个设定的提示信息之后,到大楼梯前,回到商学院进行终极挑战,只有最快完成任务的前五个组,才有资格进行终极挑战,并获得奖品。此次宣传后,已有很多学生报名,参与其中。本活动是引导学生建立相亲相爱、互帮互助的和谐人际关系,使自我和谐成长。并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校园内形成良好氛围。

\

未来举办此次活动,团总支的各个部门开始忙碌起来,做好前期的一切准备,我们的活动还在积极准备中,希望能够达到同学们的满意。预祝“5.25 我爱我”--青春,你好大型寻宝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相信我们的校园生活会越来越精彩,外事学子会越来越优秀。

上一篇:我校第二届CAD技能大赛开赛
下一篇:“乒乓有形,欢乐无限”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