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学生联合会

2022-2023学年西安外事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

2023-07-04 22:39:38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西安外事学院学生联合会章程》的规定,为推进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成果落地见效,落实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制度。

2023年6月26日18:00西安外事学院学生联合会开展了线下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各部门负责人总结本学年工作并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会议顺利举行。

会议由西安外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主持。

C0B65

最后,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各位同学们坚定的意志与不懈奋斗的精神都得到了磨炼。以青春之名,证明自己;以青春之我,锤炼自己,不负时光,不负过往,不忘初心。

A464F

通过本次学生联合会工作人员述职会议,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学生会将焕发出新的活力,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校园生活。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牢记任务和使命,力争团结一致地建成一个更具凝聚力、更具活力的学生会。

上一篇:七七事变 | 勿忘历史 吾辈自强
下一篇:聚焦就业 | 陕西高校毕业生快看!就业创业政策服务指南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