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学生联合会

国家公祭日 | 西安外事学院学生会组织红色实践活动

2023-12-13 21:56:49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西安外事学院学生会组织各学学院学生分会学生骨干于2023年12月13日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

参观主讲人杨灵旭说到:“泱泱华夏,赫赫文明。历史作为一国之血脉,是华夏大地千年来孕育的瑰宝,它所承载的,是中华民族古往今来的每一步。西安事变纪念馆作为西安事变的发生地,见证了西安事变的全过程,是当之无愧的历史文化遗产,使我们更加直观深刻感受红色精神,走近民族英雄的身边,身临其境的体悟中华民族坎坷复兴路,也让我们更深刻的铭记历史,进一步深化了爱国情怀,坚定不移的担起民族复兴大任,争做新时代的社会栋梁。”

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一次历史的追溯,在这里,我们缅怀先烈、追忆历史,更汲取了前行的力量与勇气,让我们铭记那些先烈们,继承他们的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凝心聚力 赓续奋斗|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西安外事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思想旗帜领航向,实干夯行创新局 | “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第一期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