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学生联合会

“一起云支教”社会实践 | 总结表彰大会

2024-03-06 21:27:23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6日下午14:00在学术苑二号报告厅举办了西安外事学院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一起云支教专项活动总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景岚老师、西安外事学院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司雪蒙、西安外事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佳佳、白栩源,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张佳宁,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

D9077

在会议开始前,鱼化龙艺术团演唱了《倔强》为此次表彰大会的开场带来了青春活力的氛围。随后奏唱了青年志愿者之歌。这首歌歌颂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C363F

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景岚老师致辞。景岚老师对于同学们在寒假期间能够自愿参加此次活动并参与其中锻炼自我做出肯定与表杨。景老师提到,云支教对于受帮助地区可以拓宽当地当地孩子的视野,给它们带来更多样的知识内容,也可以促进文化交流和传播,共同分享家乡文化。对各位志愿者来说,在此次活动和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一个丰富充实的寒假生活,收获颇丰。

A6CEB

在与中小学生的交流和讲课过程中既可以磨炼耐心,提高自己的逻辑力、表达力外,也可以跟随他们的思想打开自己的脑洞,促进思想的创新性,扩大自身视野,也极大地丰富自身的履历,在支教的过程中获得新的人生体验。

C4393

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司雪蒙宣读优秀志愿者名单。优秀志愿者分别是:黄璐璐、魏为、郑家越、王世豪、唐梦蝶、刘峙颖、杨思忆、商卓颖。他们用自己的智慧与爱心,为孩子们点亮了前行的道路,成为了云支教活动中不可或缺的力量。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爱心和正能量,为孩子们的成长道路上增添了一抹亮色。

优秀志愿者杨思忆经验分享。在云支教活动中,她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更为自己积累了宝贵的人生经验和成长。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书写着奉献与担当的故事。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知识和希望,更为全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和爱心。

25717

奏唱校歌。每一位同学都唱出了对学校的热爱和敬意,每一句歌词都凝聚着对学校未来的美好憧憬和期望。

206A3

少年的梦无拘无束,年轻的心无所畏惧,就像暴雨中的海燕乘风破浪。云支教活动结束,我们在云端各自约定,都要实现自己的小小目标,愿我们都在各自的小小世界里闪闪发光。愿这份荣誉能激励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再创辉煌。

上一篇:学雷锋|让爱与奉献闪耀光芒
下一篇:立春|共赴一场春天的花事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