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学生联合会

升旗仪式 | 西安外事学院学生会“肩负新使命 奋斗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2023-11-17 20:03:07   来源:    点击:

奋斗新征程

肩负新使命

西安外事学院学生会升旗仪式

第一项: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在大家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队在操场整齐列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来到国旗台前。

第二项:升国旗 奏国歌

“奏国歌,升国旗,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肃穆敬礼,自豪与骄傲之情油然而生。

第三项:升校旗 奏校歌

升西安外事学院校旗,奏西安外事学院校歌

第四项:国旗下演讲

西安外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曾娅婷进行了“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积极响应号召,在重温党史的过程中不断汲取“钙”营养。我们作为学生干部要汲取“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之钙。也要汲取“浴血奋战,舍生忘死,不畏艰苦,斗志昂扬”的顽强之钙。她提到,广大青年学习了解党史,温故知新,对照初心、常思使命,加强党的建设,将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第五项:结尾

升旗仪式隆重而催人奋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青年一代,要时刻保持坚守的耐力和进取的锐气,用自己的本领、创新能力扎实推进社会主义强国建设。我们要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谱写新时代青年华章。

上一篇:思想旗帜领航向,实干夯行创新局 | “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第一期
下一篇:喜报 | 我校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历史性突破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