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学生联合会

关于对雷轶卓同学考察的情况公示

2020-12-17 16:13:33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根据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关于委托对第十四届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候选人选进行考察的函》,我校拟推荐商学院物流管理1802班雷轶卓同学,进现将公示如下:

一、基本情况

雷轶卓,男,1999年3月出生,汉族,陕西宝鸡人,2019年12月6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安外事学院物流管理1802班团支部书记,高职在读,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全年级第21名。曾任西安外事学院学生联合会宣传部部长,现任西安外事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曾获荣誉:西安外事学院2018—2019年度先进青年志愿者;西安外事学院2018—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2018—2019年度“三好学生”;西安外事学院学生会2018—2019年度优秀干事;西安外事学院2019—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2019年10月—2020年6月,在陕西省学生联合会新闻中心工作,被评为“优秀运营”。

二、综合表现

雷轶卓同学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对学生干部定位准确,学习成绩优秀。努力做大家学习的表率;在联系师生的工作中,提高服务本领,优化自身素质,始终坚持为学校为师生服务,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

思想上积极进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共产主义事业,具有良好的组织纪律性,政治立场坚定,于2018年11月参加西安外事学院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并顺利结业。2018年9月申请加入党组织,经过组织培养和考核,2020年12月6日正式转为中共党员。

三、民主测评结果

经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评议,该同学思想政治素质较高,工作作风较好,生活中敢于担当,团结同学,群众基础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工作认真负责,能力突出,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肯定。

 

 

 

中共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16日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学生会与西安体育学院学院学生会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