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活动公告 > 正文
活动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2015-06-24 19:28:20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大学生中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全面提高大学生网络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根据陕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陕西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见附件),经研究决定,拟在学校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二、活动主题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三、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24日——11月30日。

四、活动内容

1、举办“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各单位要集中组织相关活动,切实提高学生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2、开展“网络安全精彩一课”教育活动。各单位可以举办网络安全讲座或在课堂讲授网络安全知识,使广大师生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3、开展主题鲜明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各单位要围绕活动主题,开展有特色、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的网络文化活动。

五、活动要求

根据学校领导的指示,请各单位抓好落实,将此项活动的开展与课堂教学、校园文化建设、依法治校等有机结合,把活动不断推向深入。请各单位及时将活动开展的有关情况于12月1日之前上报党委宣传部(可以新闻稿的形式上报),党委宣传部将在校园网发布并上报省教育厅备案。

联系人:杨军

联系电话:029—88751289

电子邮箱:yangjun@xaiu.edu.cn

附件:关于开展陕西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中共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4年11月24日

上一篇: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长安讲坛”精品讲座公告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吉祥物征名公告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