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西安外事学院2020—2021学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2021-05-13 21:29: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2021512日,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在雨花听举办了西安外事学院20202021学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领导有学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各工作部及学院领导,大会由团委书记赵鹏主持。

 

 

 

在过去的一年中,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牢记使命,凝聚青年,服务大局,以第二课堂活动为推力,一切工作围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学生素质提升,取得了陕西省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示范学校、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等10多项可喜成绩,也培养了一批有担当、有理想、有道德、有能力的优秀青年,累计指导学生参评参赛获全国奖7项,省市级奖近100项。其中,有被评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陈聪,有服务基层的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杨红、贾紫薇,有获得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的李浩瑞、陈聪,有获得陕西省“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银奖的李雨萌,有获得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朗诵一等奖的李卿华等等优秀同学。

 

今年,评选出了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308名、优秀团干部98名,先进青年志愿者108名,先进团支部2个,优秀学生团体9个,五四红旗团支部8个,五四红旗标兵5个,五四红旗团总支2个。

 

大会第一项:颁奖

为科技创新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为公益志愿服务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为共青团基层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集体代表老师颁奖

 

为在校园文化艺术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和集体代表颁奖

 

为在社会实践中优秀的学生和集体代表颁奖

 

为五四青年标兵、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颁奖

 

为考取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代表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为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总支、西安外事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颁奖

 

 

大会第二项:歌舞表演

舞蹈《藤信园里的时光》

 

歌曲《祖国不会忘记》

 

歌曲《天耀中华》

 

朗诵《我们的青春》

 

合唱《绽放》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大会第三项:五四红旗团支部演讲

五四红旗团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04团支部的同学们分享经历

 

大会第四项:五四青年标兵发言

国际合作学院中韩国际1901班  赵诗锦同学分享她的故事

 

大会第五项:考研学生代表发言

人文艺术学院音乐表演1701班 蔡晨旭分享他的考研故事

 

考入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的李晨、王雪为大家分享心得

 

 

大会第六项:党委书记闵小平讲话

闵书记指出: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志存高远的传承者,要保持学思践悟,争做知行合一的带头人。希望同学们弘扬“鱼化龙”精神,把“明道、修身、利他、共荣”的理念贯穿于成长成才的全过程,不断锤炼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曲直,增强自我定力,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2021年团校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篇:2020-2021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及个人公示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