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喜报|我校在2020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述职评议中获得多项荣誉

2021-03-14 17:28: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近日,共青团西安市委《关于授予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优秀奖共青团工作创新奖的通报》发布。2020年,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团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学生成长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团学改革攻坚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对大局贡献度得到有效提升。

 


 

 

根据2020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述职评议结果,我校荣获“2020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亚杰老师获得2020年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长)”称号,我校的团委副书记黑艳霞老师获得“2020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级组织奋发有为、创先争优,不断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关于推荐作品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公示
下一篇:喜报|我校在第六届陕西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多项荣誉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