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第八届“陕西好青年”集体

2020-12-19 11:15:50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18日,陕西共青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首场省级示范宣讲会暨第八届“陕西好青年”颁奖仪式在西安举行。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第八届“陕西好青年”集体。


本次活动由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联联合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委文明办、陕西省委政法委、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办、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直机关工委、陕西省国资委、陕西省科技厅等单位共同举办。旨在挖掘、推荐一批来自基层、贴近生活的普通青年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引领全省广大青年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自今年6月份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团组织积极开展候选举荐工作,运用广泛的宣传动员,引起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关注。



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199712月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理念,协会已形成完善的组织框架,具备了较高素质的骨干力量,协会现有会员334名,志愿者凭借饱满的热情及优良的工作作风在校园内外广泛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多次组织参与“西部计划”、“三下乡”、“扶贫济困”、“爱心献血”、“地铁志愿服务”、“校内外奉粥”、“敬老院慰问老人”、“秦岭环保”、“慰问太阳村儿童”、“清明祭英烈”等20余项志愿服务活动,并从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5年荣获”优秀组织”、2016年荣获 “陕西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2018年荣获“2017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2018年荣获 “ 西安地铁青年志愿者项目化合作优秀共建单位"2019年荣获“2018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2020年荣获“2019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等殊荣。

 

上一篇:喜报|我校在第六届陕西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篇:我校师生喜获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大学生组优秀奖、教师组二等奖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