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西安外事学院在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和“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陕西赛区)中荣获多项荣誉

2022-09-28 10:00:15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厅函〔2022〕1号)安排,陕西省组织开展了“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和“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两个赛项的省级比赛,我校积极响应,由校团委牵头负责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实施,积极遴选报送优秀作品参加省级比赛,取得了我校历年最好成绩。分别是“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大学生组二等奖一项,教师组三等奖两项,大学生组三等奖一项,大学生组优秀奖一项。“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教师组二等奖两项,大学生组二等奖一项,大学生组三等奖一项。同时,西安外事学院被授予“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二等奖获奖情况

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三等奖获奖情况

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优秀奖获奖情况

“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二等奖获奖情况

“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三等奖获奖情况

优秀组织单位获奖情况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扎实开展美育教育,积极引导广大师生热爱祖国语言文字,提升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增强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推动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关于推荐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 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推报《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的公示》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