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关于鲍光宇同学的考察公示

2022-05-19 10:00:15   来源:    点击:

根据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关于公开遴选2022-2023 年度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的通知》要求,学校拟推荐人文艺术学院表演2004班鲍光宇同学为2022-2023年度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候选人,现将学校党委、团委对鲍光宇同学的考察清况公示如下,请全校师生监督。公示期5天。

一、鲍光宇同学的基本情况

鲍光宇,男,2001年12月出生,汉族,江苏南京人,2021年12月被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西安外事学院2020级表演专业学生,专业排名年级第一,现任西安外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兼任学习科技部负责人。

曾获荣誉:2020至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国青杯第四届艺术设计大赛”二等奖、“绚丽华年第十三届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评”一等奖、“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优秀志愿者、第五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优秀选手、陕西省“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优秀志愿者、西安外事学院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西安外事学院第十二届十佳大学生、西安外事学院三好学生、西安外事学院“疫”起加油优秀战疫者称号、西安外事学院2021年度“五四标兵”等荣誉。

鲍光宇同学的综合表现

入校以来,鲍光宇同学就保持着积极的学习生活态度,入校两年鲍光宇同学的学习成绩名列专业年级第一。担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一职后,积极参与工作,参与策划开展多项团学活动,用自己的青春力量贡献团学工作创新。在联系师生的工作中,提高服务本领,优化自身素质,始终坚持为学校为师生服务,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

在思想方面,鲍光宇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与党课培训,不断地强化自我的思想意识,积极的参与各项党建活动,并且通过党课考试,于2021年12月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

鲍光宇同学还积极投身各项公益志愿服务,参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运会赛会志愿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闭幕式志愿等多项社会公益服务,尽职尽责完成工作,累计参与四十余场志愿活动,志愿汇累计时长321.9小时,在各组织发挥着自己的力量,服务社会,服务大众,认真为群众服务。

三、民主测评

经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评议,鲍光宇同学群众基础、工作作风、学习成绩良好,思想政治素质较高,生活、工作中敢于担当,团结同学,认真负责,能力突出,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肯定。

全校师生对公示情况如有意见,或发现公示对象有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及时向校团委反映。

邮 箱:xaiutw@xaiu.edu.cn

电 话:029-88751125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公示名单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白鹿原》入选“2022年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名单”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