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第八届“十佳大学生”第四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巡讲报告会

2018-04-18 16:46:56   来源:    点击:

                   

2018411日以“青春的名义”讲述化鱼成龙的故事分享会在西安外事学院金色小厅举行。第八届“十佳大学生”和第四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优秀学生代表为到场师生做成长路上的分享。学校党委书记孙黎明出席活动,各工作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师生代表一同参加。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校团委承办、正蒙各分院协办。


 孙黎明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孙黎明书记作重要讲话,他从历史使命与责任、文化育人、立德树人的高度强调了本次报告会的重要意义,并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与希望。他指出,大学生肩负着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和历史重任,大家要好好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前进的航向,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我们的任务。本次活动不仅是为了更好地发挥榜样力量,更重要的是以青春的名义讲述化鱼成龙路上的故事。我校地处中华仰韶文化遗址,深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滋养,始终坚持以文育人、以文化人。新时期,我们形成并践行着以鱼化龙校园文化为核心的特色鲜明的大学德育体系。面向未来,孙黎明希望外事学子要坚持理想,立志高远;珍惜时光,勤奋求学;砥砺品行,向善求真。

BB5A0

本次分享会八位学生代表们以《从知道到懂得》为主题,分享了他们在外事学院化鱼成龙路上的点滴故事,向在场的学生代表们展示了他们艰苦而卓越,平常但不平凡的大学生涯,令到场的学生代表们为之动容,起到了激励学生的良好作用。

第八届十佳大学生第四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先进事迹巡讲会即日起至五月将在全校范围内陆续展开

18B30

上一篇: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十八届“鱼化龙”大学生艺术节合唱比赛
下一篇:校团委开展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