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六院 > 正文
正蒙六院

关于开展“陕西大学生共护秦岭”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2018-11-04 15:26:57   来源:正蒙六院    点击:

    根据校团委下发文件,按照我院实际,团总支决定在全院团支部、班级广泛开展“陕西大学生共护秦岭”主题团日活动。17级,18级专科团支部、班级等团支部在接到文件通知后也纷纷动员全班学生,参与到活动中,并召开主题团日班会。

为进一步响应“陕西大学生共护秦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0月29日,班在北区三号教学楼403教室召开了“陕西大学生共护秦岭”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这次的班会,我们学习到了许多东西,同时让我们懂得了许多的东西,相信这次的主题班会会对我们今后的学习和爱护环都将有裨益。

1029日,1701建工班在三号教学楼教室开展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地球环境的恶化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如何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保护秦岭生态环境,这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

    1029日,1801健康班在三号教学楼xx教室开展了此次活动,通过这次班会,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秦岭的保护工作的艰辛,我们会不断努力,积极配合国家开展保护秦岭的宣传活动,并由自身做起。

10月29日,1801幼教班在三号楼304教室开展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我们认识到兴林治山,盛世之举,强国之道。大秦岭的绿水青山,就是中华民族可持续发展的金山银山。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将不断努力,积极开展秦岭保护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学生“保护大秦岭,珍爱魅力西安”的生态意识。同时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上一篇:第九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美好未来从提升学历层次开始!

?
收缩